貓貓們夏天最愛睡椅子下。


有特別涼爽吧?


還是比較有隱私?




來 ET 一下。看有沒有來電。




BUBU:沒來電啦,快給我閃開。




BUBU:真愛打擾輪家。不給碰




還給躲,滾到這邊以為我拍不到?ㄎㄎ手手還給我收起來。




BUBU:阿木喔,不要再碰我的手唷。




BUBU:我的手手是我的敏感地帶。




BUBU:阿唷,我把秘密說出來勒。好沒安全感唷。




阿BU一碰他的手就馬上縮,、好像觸電一樣。


啥都可以碰舊識不能碰他的小白襪。超敏感的。


還有如果阿BU不見勒,就來椅子下、沙發下找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