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貓貓定格,專注的看著某處,我就好怕


小X ??毒蟲???




猴猴:喔~有隻飛蟲捏,在天花板飛來飛去....




BUBU:阿~~有隻小蟲在椅子上,毛毛蟲




猴猴:喔喔~停在牆壁上.....我要去抓




扯後腿的傢伙在下面,一把將猴猴抓下來...被我罵慘




猴猴:呵呵~ 好可愛




猴喵要出擊了




猴猴:巴你巴你......我要巴你




阿木:猴猴~~~~~~停。不可以碰。有細菌呢




猴猴:幹嘛阻止我




小蟲:趁機溜好勒。




猴猴:不可以開溜...................




猴猴:不知道是啥味道呢................




最後只有這樣你看我、我看你。




猴猴很聽話捏,他雖然很想打來玩。


可是我一直看著,跟他說不要


他就這樣定格,望著小蟲不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