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颱風天。


趁雨停,去大賣場買了香蕉、蘋果、愛文。


愛文當天就把他幹掉嚕。超甜。還來不及拍就吃光光。


香蕉太大不得不拍一下。


一根香蕉比三顆蘋果還要大。




猴猴:我的媽............超級無敵大香蕉耶。




隨手比一比,中間那個是我的相機包。


猴猴:比我屁股還大,哥哥一定很喜歡~




肥阿木的手也來比一比。




看到啥就都拿來比,筷子也輸~




飲料瓶也大輸~




十元硬幣。好像一元喔~




BUBU:阿拉拉~~嘖嘖嘖。比我還壯。




BUBU:我可以吃ㄇ?




BUBU:比阿猴屁屁還大耶。




BUBU:不過超香呢。




猴猴:香蕉當藍香囉。不香還得了。




第一天還不熟,不能吃。


第二天終於可以吃啦。肥手一握。挖勒~~好充實的一握呀。好飽滿




BUBU:我要吃,餵我。




BUBU:用念力吃好勒。死阿木不肯給我粗。




ㄎㄎ~好大的香蕉


是香蕉串的頭頭吧~


通常我都買到香蕉串底部的,比較小。


這次好過癮。一斤12元。這樣7條,只要50元。


吃到今天還有喔。ㄎㄎ。我放冰箱裡。


太香囉,阿BU昨晚去給我抓冰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