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木:社區有人在投訴,保全整天睡覺、發呆、對住戶吹口哨唷。




保全BU:是ㄇ??他們肯定瞎了。我哪有這樣?




保全BU:現在我也不是在睡、在發呆。只是我的腮幫子太重了,只好這樣擱著。




保全BU:雖然我是個保全,可是很注重外表呢。現在是抬下巴時間。叫他們不要囉唆。




保全BUBU:我都有定時巡邏跟檢查大樓耶。




保全BU:再說,這個站崗亭超無聊。雜誌我都看完了。沒事可做




保全BU:真希望...............




說著說著~~保全BUBU興奮的轉頭望對方~




保全BU:呵呵,來囉來囉。對面的橘貓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噓噓  ( 猛吹口哨 )




保全BU:喔~又不理我.................




保全BU:走過頭了,走過頭了,帥哥在這裡啦。看一眼麻




猴猴:變態老頭。好好站崗啦。




變態BU:啥????說我變態..................




變態BU:說得好~那我就得變態一下啦。




猴猴:幹嘛幹嘛,擅自離開保全室。我要投訴唷。




變態BU:原來整天投訴我的就是你...............




變態BU:揪滂呢~




猴猴:保全性騷擾住戶,罪加一等。你等著吃牢飯吧。




阿BU整天躲在紅色椅子偷襲猴猴。以為人家看不到他在椅子下。


一看到猴子來就狂追或是偷偷來嗅屁屁。這就是阿BU的嗜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uhoho 的頭像
    bubuhoho

    khaing0311的部落格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