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木:猴猴妳很睏的樣子。快睡吧............




猴猴:ㄟ呀,這種天氣,貓很愛睏呀。




阿木:這麼愛睏,那要不要先教我怎麼用捲壽司?!我要去野餐




猴猴:阿~~~~~~~這種時候還要教學唷...................




阿木:拜託啦...................乖乖來一個捲壽司~




猴猴:阿唷~~~看好來唷,只有一次機會。預備備~~~




猴猴:1........2......3...................




猴猴:就這樣呀。




猴猴:這樣就捲好啦。




猴猴:就這麼簡單。




猴猴:那我可以睡了吧。




猴猴:午安~~~~~




猴猴:阿木會了沒?




阿猴捲成這樣睡,真可愛。


我最喜歡看他從正常的樣子,頭一轉就變這副可愛樣。


我現在看多了,差不多知道他何時要轉頭了。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