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我..........越看越喜歡這小不點猴。




猴猴:可怕.............愛我還扁我?




BU;忍不住勒...............




猴猴:不要這樣好不好..........




BU:不管不管.............我阿BU的內心在燃燒著...........對你的愛苗




BUBU:親親小額頭,來個純純的愛




BUBU:喔~小不點也挺熱情。




猴猴:我好怕我好怕啦。我躲我躲.....




BUBU:別怕別怕,哥哥今天不扁你。




BUBU:小鼻子也來一個。




BUBU:小嘴嘴也來一個。




BUBU:小臉頰我也愛。




BUBU:哪裡還需要安可呢?




BUBU:還是小額頭最讚。




猴猴:夠了沒???咬哥哥的手囉。




BUBU:不夠還不夠,我還要喇及~~   (死老BU伸出舌頭了




BUBU:小額頭太可愛,喇及一下。




阿唷,一系列經典畫面。


好萊塢看到肯定入圍10大經典親吻畫面唷。


這樣的畫面是不是舒服多了?


兩豬每天打打殺殺以外還是有些溫馨畫面。給我羨慕、給我嫉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