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U:四下無人又無貓。來量一下我阿BU的體重。




BUBU:(大驚)阿~~~~~~~那可能?????一隻手就五公斤




BUBU:絕對不可能,洗一洗再來。可能有貓砂的關係




BUBU:再來一次。




BUBU:這次看仔細點好了。嗯嗯 我瞧瞧呀




BUBU:沒看錯唷?今天我老花眼是???




BUBU:嗚嗚嗚嗚~~我才六歲,一隻手五公斤,那四隻手就20公斤啦??




BUBU:該如何是好?如果阿木知道,會減我的乾乾量呢!!




BUBU:不管,跟阿木說體重計壞了啦。不信叫他自己量量看,他肯定不敢量呀




哈哈~阿BU不管只是拍到手和腳一樣搞笑耶。


他在桌子下玩,又在那邊洗臉。被我拍到。


看照片後覺得超好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