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猴:大家好,請支持我阿猴。2012 是貓的天下。




猴猴:我很願意為大家服務。請投我一票。  ( 180度大鞠躬,誠意很夠




猴猴:當然我誠意十足。




猴猴:打倒惡勢力。




猴猴:每天吃飽飽




猴猴:不必擔心世界末日。




猴猴:想吃小麥草、貓大麻也沒問題。




猴猴:我以一顆愛心來為大家服務、謀福利。




猴猴:看不清楚愛心唷?看吧看吧。阿木都畫出來勒。




猴猴洗刷刷每次都180度大鞠躬,好想笑呀我。


貓咪身段很軟,天生瑜珈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