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哇~~好位子.........view真好~


猴猴:  他XX的,哥哥性霸凌我。我放屁給你唷




猴猴:嗯嗯。貓要健康就要每天嗯嗯。




BUBU:貓要健康,要天天啾啾~ㄟㄟ 猴猴不能反抗,卯細啦我




猴猴:趁貓之威偷親輪家。




BU:挖~好料呢。




猴猴:快走開啦,我嗯嗯在哥哥頭上囉~




不怕臭不怕髒的阿BU,完全被猴猴的嗯嗯迷住了。


BU:挖~挖~挖~精彩百分百




BU:哥哥幫你蓋蓋唷。ㄟㄟ




猴猴:滾開啦,我自己來。這是我的料。




猴猴:阿木,下次我嗯嗯,不要再給哥哥靠近我囉。我只要阿木。




猴猴嗯嗯一定我跟。(我在家的話啦,我不在家他會自己嗯嗯)


阿BU每次只會來搗蛋。


自己的砂砂都蓋不好,還想幫猴猴蓋。


不知道阿BU腦袋瓜裡想啥?!想幫弟弟?想玩砂?


who kn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