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U又在狩猴了。野性不改


猴猴:輪家在休息呀。別來吧~




誰知~~貓算不如天算。阿BU就這樣跳不過去~


BU:丟臉丟掉太平洋去勒     (阿BU後腳不大好,常常沒抓準時機。)




猴猴:機會來勒。ㄎㄎ




猴猴:看我的肌肉,不輸哥哥唷,ㄟㄟ




猴猴:今天要把哥哥打倒~




猴猴:哥哥害羞,一直不敢看我勒




一直跟~~




跟到底~~~




阿BU發現不對勁,猛然回頭。阿猴嚇到勒


BU:你幹嘛??你想幹嘛???




猴猴:沒幹嘛呀,伸個懶腰而已。




猴猴:不行伸懶腰唷?哥格疑神疑鬼。




BU:準沒好事..............真是讓貓不安。




猴猴:哥哥安啦。




BU:我可以相信你ㄇ?




猴猴:當藍~~   猴猴OS:先從尾巴下手好勒




猴猴都還沒攻擊,阿BU又來了第二跤


BU:我今天怎麼搞的???這不是我的作風呀!!!




阿BU一連摔兩跤。


給我笑屎。


猴猴一定也想笑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