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猴:這兩天又夠涼~




猴猴:好懷念鑽棉被的日子。




猴猴:今天來重溫一下。




猴猴:奇怪,怎麼這麼難撥.....我要洞洞啦。




猴猴:裡頭有啥玄機?瞄瞄看。




猴猴:啥也沒有呀。奈安呢.........




不放棄,繼續挖洞。土撥鼠唷




猴猴:好久沒挖,我的功力減弱了。




猴猴:還是睡這裡好了。真累貓




結果還不是一樣睡很大。還需挖什麼洞?




天氣真的很涼爽,猴猴昨晚整晚都沒有出去過耶。好難得。


一覺睡到早上 7 點。好感動呢。


晚上自己起來吃乾乾、自己喝水水,完全沒有跟我報告。(沒吵醒我)


我還是有醒,醒的時候偷瞄他一下,他乖乖躺在自己的窩裡。


可能昨晚跟阿BU幹架幹得太很累。最近兩豬貓都愛玩追殺戲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