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猴:阿唷~嗅屁屁怪客一直跟著我呢。




變態BU:阿~溜走勒。都還沒嗅到說




變態BU:想逃去哪?




變態BU:你逃不過我的手掌心的啦...........




猴猴:超沒安全感............




魔鬼BU:我就說呀,你逃不過我的魔掌啦。




魔鬼BU:乖乖就範..............




猴猴:阿木救貓唷。




逮到機會,阿猴趁機開溜。




魔鬼阿BU:又逃???




魔鬼BU伸出魔爪阻擋........




猴猴:還好又逃脫了。   (阿BU故裝沒事~~心機好重)




魔鬼阿BU:我笨唷,阿木在看呢。




魔鬼BU:阿木今天沒喊「卡」耶~~




魔鬼阿BU:我來囉~~嘿嘿    (阿猴每次看到阿BU都打滾耶。,這麼快就認輸)




魔鬼阿BU:man power~~這就是我阿BU的魔力,可以讓阿猴臣服於我.....




魔鬼阿BU:裝可憐也沒用,一樣扁~~~




阿木:阿BU不要使用暴力唷,玩就好好玩.....................


魔鬼阿BU:每次都破壞我阿BU的好事。




猴猴:嚇死我了................又逃過一劫




猴猴:好家在有阿木。




還在找機會的阿BU。不死心。




不過...........最後一副有氣無力樣




只要他們好好玩,追來追去,不暴力,我都不會吭聲。


只要阿BU一使用暴力,我才會插入。


阿BU很聰明都會看我的臉色行事。


看我不吭聲他就會得寸進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