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感美腿!




老BU:是我的..是我的..........男子漢也可以很性感




老BU:看我的娘娘睡姿




老BU:還有我超迷人的小白襪




老BU:有被我電到ㄇ??




老BU:我的小白襪永遠都是白拋拋幼咪咪....




老BU:還有迷人的背影




老BU:聽說猴喵今天上精選............嗯嗯我也要開始裝可愛了。




老BU:下次肯定是我




老BU:請給我個機會




老BU:喔..阿木...別走開啦...........繼續幫我拍...........我要上精選啦




老BU:厚...不是拍腳啦...............




今天又上精選了


去逛大家的格子帶來好運。謝謝大家的愛戴,還有阿虎的慧眼


唯獨阿BU沒上精選


看他憂鬱得很。


ㄟㄟ~下次,下次一定輪到阿BU


你得乖乖給我拍拍唷!別當阿飄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