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猴:我已經逐漸習慣阿木的搞怪了,今天又是啥造型?




猴猴:其實這更適合阿木你吧,可以遮住雙下巴。




猴猴:以前被綁住,我連走路都不會。現在........




猴猴:還可以邊走邊拉筋勒。




猴猴:不習慣怎行.....難道要屈服於阿木的得意下。




猴猴:我已經能接受這樣的生活。




猴猴:隨阿木吧~~因為阿木的生活樂趣只有整我和哥哥~




阿木:你真愛碎碎念..........暫停....................


猴猴:幹嘛啦...............我還沒說完呢。




猴猴:不管阿木勒。




猴猴:我要吃乾乾啦.............




猴猴:吃乾乾皇帝大,阿木收工吧。




ㄎㄎ 猴猴已經習慣被我打扮了。


以前只要東西上身他都定格不動。


現在還可以邊走邊伸懶腰


還可以去吃乾乾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