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尾巴松鼠:今天有好料吃。




大尾巴松鼠:呵呵~~好滿足




大尾巴松鼠:還有ㄇ??還有ㄇ?




突然冒出一團黑影........馬尾?沖天炮?




時髦松鼠:拜託,是我啦.............相機給我拿好來,別給我手震.....看我尾巴,有沒有給他帥?




大尾巴松鼠:哪裡帥啦?我的才是正常的尾巴唷




大尾巴松鼠:看吧,我的尾巴大又澎。




大尾巴松鼠:少來臭美了你..............




呵呵,昨天去銀行,看到兩豬可愛的松鼠。


一豬有澎鬆的大尾巴,一豬是怪尾巴。怪得真可愛。


還有現在是孤挺花開季節,去哪都可以看到。顏色有夠鮮豔。




超大朵的。




還有這種白色為底的粉色孤挺花




這幾天天氣挺好。


得多出去晃晃才行。說禮拜天又要下雨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