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臉愛睏猴,不睡在做啥?




猴猴:ㄟㄟ~~這個麻............




猴猴:雖然很愛睏,可是我要黏著..........




猴猴:黏著...阿木啦。  ( 其實超想睡勒 )




猴猴:哪有哪有..........我還可以撐。




猴猴:難得阿木在家不出去。我要好好珍惜。  (週六好天氣,我還是沒出門唷。




猴猴:這是老鼠?機械鼠唷。一點活力也沒有....




猴猴:阿木慢慢玩,猴猴躺在你身邊。




猴猴:其實我在看阿木在上什麼網。監督一下




這畫面,是不是很溫馨?




猴猴:阿木,洗衣機在唱歌了............  (嗯嗯我在洗衣服.....




阿木:猴猴繼續瞇,阿木去曬一下衣服唷。




猴猴:嗯嗯~我幫阿木顧著,快去。




猴猴:有阿木真好。我也要好好陪著阿木到老~




我家貼心又可愛的小猴猴滿五歲了。


昨晚沒啥睡,整天把我叫醒。


於是早上5點開罐頭給他吃。 (約一個禮拜沒吃了,因為他吃膩了,吃膩我就給他停一陣子。)


今天早上我出門上班,他一如往常狂睡中~~


這樣晚上才有力氣吵我呀。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