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應此篇,請用隱藏唷  ★★★


-----------------------------------------分隔線--------------------------------------------


猴猴:我想呀....




猴猴:我有點悲傷....有點期待..........有點.............




猴猴:我...........要說ㄇ




猴猴:自己說挺不好意思..........




猴猴:細心的輪、愛我的輪應該都知道吧~




猴猴:所以我還是不說的好。




猴猴:繼續睡吧~睡覺有益健康。



 
期待細心的輪抱走大獎。  


猴猴不說、我也不說。    ( 阿BU:我來報料好勒.............. )


知道的輪低調點,想說啥明天再說.......... 知道我說啥喔。有我FB的應該都知道了 。


為啥FB的輪就知道?因為該資訊無法顯示在FB。 格子卻有個角落可以看到關鍵時刻)


想要參加活動,請跟我要FB帳號ㄅ


明天將有大素花生。



--------------------------------------------分隔線--------------------------------------------


★★★ 回應此篇,請用隱藏的唷  ★★★


★★★ 回應此篇,請用隱藏的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