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天氣好到不行。不出去走實在對不起自己。


決定到明池走走。 ( 完全不好好看資訊,說走就走。 )


走北宜公路,先到蘭陽平原歇歇腳。有時天氣好不一定拍得到龜山島唷。要看運氣。




到宜蘭12點了。想說吃啥了。 ( 不做功課的後果 )


邊走邊想。去金車酒廠吃ㄇ?  ( 因為會經過 )


後來沒停下來。一直往前走  ( 也不是很餓麻,肚子肥油這麼多,先不要吃好勒 )


1點左右到達瑛士鄉。


上次去太平山有經過「瑛士山莊」,360度會旋轉的餐廳。 ( 利用水力唷 )


瑛士山莊。 ( 超多遊覽車的,他們都來這裡吃午餐耶 )




餐廳在3樓。簡餐式。簡單的套餐啦。




沒什麼人耶。  ( 遊覽車都在一樓吃住中式合菜 )




吃完繞一圈山莊。有賞到紅楓唷。超紅的




吃飽喝足往山上走~~ 有夠遠的。從瑛士山莊出發約一小時車程。終於到達明池勒....  (3點了




從高處拍明池。水是綠的,我猜是周圍環境的關係。( 被綠色植物包圍著 )




鴨鴨也愛槁小三戲碼..........ㄎㄎ。我黑白說




遇到鯉魚大遊行。




還給我繞圈圈,挺壯觀的




望龍碑一樣,有座小橋。  ( 現在才花現,望龍碑我也還沒詳細介紹 。都快過一年了 )




來一下黑白。我挺喜歡的




世外桃源呀~不去可惜




下雪啦?猜猜這是啥?




走完明池,去明池山莊走走。




接著,從桃園復興鄉回台北。巴陵大橋




復興橋,有燈光秀耶。  ( 魚眼效果 )




先來個簡單的介紹。


改天再一一詳細述說~ ( 每次都這樣說,然後都不寫 )


回到家真是累垮了。一覺睡到天亮。  (其實有起來過啦,阿猴才不會給我一覺到天亮)


不過睡得挺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