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BU:拍我啦....真是.................阿木心裡眼裡只有猴猴。都沒有我




BUBU:拍我拍我..............




BUBU:永和區我最帥..............快拍




猴猴:一人一貓不知在玩啥把戲.....




BUBU:阿猴安靜點....................今天是阿BU日




ㄎㄎ,我在逗阿猴啦,結果一隻黑貓整天來找碴。




猴猴:ㄟ呀,哥哥真的愛搶鏡頭,也愛搶我的阿木




猴猴:阿木.............你看哥哥啦................




ㄟ呀,不想看都不行,我在逗阿猴,他卻一直用大頭來磨蹭我的手......真是皮癢的傢伙。




週末,阿BU瘋了,整天搶鏡頭,還不只這裡唷。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