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木:三腳貓帥BU,快來受封。


BU:啥??




BU:受封啥?世界第一等帥哥之頭銜ㄇ?




阿木:拜託你好不好,尾巴給我安分點。




BU:關我尾巴屁素啦。有屁快放....




阿木:快前來受封。




阿木:不要亂跑啦......你不能乖乖受封唷...............




BU:真是.........怎樣..............想怎樣.............




阿木:從今天開始,我跟猴猴一致同意選你為御前帶刀侍衛。用現在話來說,就是本宅的保全啦。




BU:啥...........為啥是我?




BU:這又是啥鬼東西..............




BU:受封典禮,只有這樣ㄇ?我的賞金呢?




BU:真的就這樣?沒金沒銀,哪來的受封典禮.....真愛偷工減料....




我家阿BU現在是李宅的保全唷,想來拜訪或是送禮都得先通過他的審查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