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桐橘貓:我吃太飽..............




猴桐橘貓:喔,你來啦~




橘貓:等一下唷,等人少一點再過來....




小狗狗:嗯嗯,我瞭,我瞭




一貓一狗若無其事~




橘貓:嗯嗯~差不多了................




橘貓:你可以下來囉




小狗狗:又有人來勒..........真是.......




橘貓:沒關係。你就來吧....我閃一邊去先




橘貓:嗯嗯,在猴桐,狗狗實在沒有地位......。




橘貓:不過,我挺照顧他們啦..............




小狗狗:小橘子,謝啦。我吃完了。




橘貓:收到!!!該回去了............




橘貓:拍吧...拍吧.....下次一樣要帶雙人份唷。一貓一狗要吃呢。




這次去猴桐看了很多貓貓


發現他們都各據一方。各有自己的地盤。


在猴桐狗狗實在沒有份量及地位


不過貓貓們對狗狗都很友善,自己沒吃完的都給狗狗吃。


自有一套和平的相處之道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