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bu約三個月大到我家


2005年8月3日


當時髒兮兮,其貌不揚


簡直是隻丑小貓.




有雙招風耳,雖然髒兮兮卻愛穿白襪




耳朵髒髒的




沒事愛躺在藤椅上,毛毛豎起來是因為噴過去蚤剂(貓用),阿BU剛來時好多跳蚤




可憐兮兮




眼睛顏色還是灰灰的




當時還會自己洗刷刷




小BU: 這椅子是我日後的摩爪專用椅子喔~~ㄟㄟ




到我家後,過了一個禮拜,已經開始白淨淨..有點BU模BU樣了




頭開始變大了




也開始搞怪了,吞腳秀


小bu: 我的諧星之路開啟囉..............




小bu: 耶~~~~~~~從小我就會做鬼臉 




也會開始偷襲我了




小bu: 誰說我只會搗蛋???




小bu: 我小時候可是在書香裡長大的呢....只是後來走錯路........上樑不正下樑歪呀...




小bu: 連睡覺都是超有書生味




小bu: 只是來不及 [找回自己]




小bu: 好無奈




小bu: 從此踏上諧星這條不歸路.........話說 有其母必有其子.我也只好認命



今天開舊電腦,看到五年前的阿BU童年時期的照片


快笑死我了...分享給大家


以前拍照不會對焦,只有幾照可以看


男大18變...阿BU從丑小貓變身大帥貓,我的功勞應該不小


吃得好睡得好...大爺姿態的成長成貓模貓樣.小白襪永不離身.


希望快五歲的老bu健健康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