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猴:我有不祥的預兆




猴猴:果藍,我的第六感都很準




阿木:握個手麻...........




猴猴:不要..............說出需要握手的理由。




阿木:就想握麻......




縮手~


阿木:哼~那我就摸你ㄋㄟㄋㄟ




猴猴:都不要碰、不要摸啦




又收手!!




阿木:那我揪下面的ㄋㄟㄋㄟ..............




猴猴:阿木好色.................




猴猴:阿木摸了兩次ㄋㄟㄋㄟ,真是虧大了.................




看阿猴寧願給我摸他ㄋㄟㄋㄟ也不給握手,到底是怎樣?


ㄋㄟㄋㄟ不值錢唷?真素~


也對,有八顆ㄋㄟㄋㄟ,果然很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