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幸福一點都不難、也不遠


而且離我很近


近到可以一手握住,雙手抱住。


禮拜天睡到中午。


一覺醒來,花現~~太陽離我好近,既溫暖又亮眼。




趕緊跑下床,拿了相機。捕抓幸福時刻。




寶貝醒了.....不過睡眼惺忪。




受不了,來電一下吧!




果然,電力有夠強




整隻手被吸走了。摸著屁屁、幸福百分百。




還沒完全清醒吧。這眼神




還是很愛睏的樣子




愛睏中,來個...............




哈~~




欠~~~




依然抱著小腳,繼續發呆中~




喔~有點動靜了




喔喔,又回到原點。你看我、我看你.....




圓滾滾的眼睛,應該快清醒了。不過還在賴床中。




又一次仰頭望




又來了個大哈欠




寶貝想到...該午餐了




猴猴:阿木在夢遊嗎?快起來準備午餐啦~~




平常為了上班,匆匆忙忙起床


匆匆忙忙跟猴猴道別


只有假日,可以享受與猴喵一起賴床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