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猴:我又不是緬甸人,這集不需要我來演吧。給我睡啦,好睏




阿木:阿唷,配合一下麻。叫瞌睡蟲等一下。




阿木:看~~阿木的指甲。這是阿木的姪女幫阿木塗的唷。美吧




阿木:還有這香噴噴的腳腳。猴猴看,上頭有花唷。




猴猴:(無奈~)真是的....我啥也看不到啦......眼睛雖然沒有閉著,可是視線已經模糊勒。




阿木:好啦,好啦,你睡槁槁去吧.........真素的。




這是我的笨指甲,又短又肥。只能做簡單的花色。 (沒幾天就花勒,哈哈




我姪女的指甲。是真的指甲唷。




她常換花樣啦。隔幾天又是一種。 (手和腳都是同一款花色




在緬甸生活超級慢步調。


每天看著他們吃吃喝喝、做一下指甲、做一下臉(保養)、做一下頭髮....好不悠哉。


指甲彩繪費用:


雙腳,緬幣2500,(約台幣 120 左右)


雙手,緬幣2000,(約台幣 80 左右。)


便宜吧。ㄟ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