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剛好在看gail的網頁~猴猴一個屁股給我坐下來,擋著我不能用鍵盤~


我就蹲起來用~他還不爽勒~嘻嘻


猴猴:我也要當楊婆婆~小憨哥哥借一下帽子~猴猴的大頭應該剛剛好




猴猴:快幫我戴吧




猴猴:ㄟ....小憨哥哥怎麼都不說話,不理猴猴




猴猴:打字給小憨哥哥好了~




猴猴:又是吃的又是美女~這是什麼?




↓  猴猴:怎麼都沒有喵






就坐在那邊好久,我也不能動~


貓咪真愛檔電視、電腦~


是不是以為我們冷落他們,要給我看到他!!怕我忘了他唷~~



↓  猴猴:這是燕子姨的格子~怎麼看不到燕子姨呢??




↓  燕子姨睡了啦~明天要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