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大家好!!


我肥來勒。


謝謝各位不離不棄的來看我們。


我一切順利又平安的回到臺灣了。


今天第一天上班!


當藍是茫茫忙.............



-----------------------分隔線------------------------------



回緬甸我一點也不孤單,


除了有家人以外到哪都有貓貓可以摸、可以玩。


木姐市(中、緬邊界小城),我弟、我二姐那有兩隻貓貓,一公一母。 3 歲和 9 個月大。


瓦城市 (緬甸第二大城市-曼德勒市)我媽、我四哥他們家有一對虎班兄弟(同一胎,6個月大)


當我回到臺灣,一打看家門,阿猴來迎接我,天那...................


哪來的肥嘟嘟咖啡貓...............這是我的小不點猴猴???好懷疑唷


同學來玩朋友來玩一直說我家貓貓好大豬,我說....「哼..哪有.............


現在才知道........................真的大到傻眼的地步............................


一隻大手都無法握得完的大頭.....................


高大威猛的身材.......................


原來我的小不點已經長大成貓。已經不再是當年剛帶肥來時的瘦不拉機小貓。


還有那個兇老BU,看到我肥來,不但不來迎接我,只顧著狂抓我行李箱。(他老兄只想到磨指甲


磨好指甲準備要好好伺候我是吧?!


------------------------------------------- 分隔線 -----------------------------



ㄎㄎ~等我忙完慢慢去拜訪大家。


這次回去與往年不同。非常難過的一年。


我爸爸身體不好了,現在才深深體會到所謂的 「火芯快滅的蠟燭」--- 緬甸成語


說人的身體像是蠟燭一般。


年老了,就宛如快燒光的蠟燭。


我爸現在行走不便,向來很愛散步的爸爸,現在每天只能拖著沈重的腳步,在家裡慢慢行走。


整天坐著東望西望。


好了,先不說這些。


這次回去哪也沒去成,有時間我都在家陪著爸媽聊天、抬槓


當我要回臺灣,兩位老人家滿臉淚水,當然還有我哥、我嫂、我姐....


我好難過。


希望明年也可以回去探望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