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阿木難道死掉囉...沒動靜好幾天


夭壽唷


以為動完手術就能解脫惡夢


嗚嗚~~~開心到連超大衛生棉都沒買 (就平常用的超大42吋的3D衛生棉)


真是開心的太早囉


從天氣變好的禮拜五開始到今日...痛到要死....血量一樣多到要命


真想罵人~~~~


難怪去複診時醫生要三個月後一落紅再去找他


可能暗示我這兩個月還沒恢復正常...還得受罪


他可能怕我知道還會痛..完全不跟我說


害我還得拜託友人幫我買超大衛生棉


因為我已經準備要用正常size的衛生棉了麻....


今天有好一些...


手術前..我可以用手摸到肌瘤唷...生理期更大..整個漲起來


現在沒有摸到囉  (都切掉囉..還摸到就見鬼了)


我肚子裡到底有幾顆肌瘤...就切除的


呵呵.............九顆呀.............多到嚇死人...嚇死自己


我有請朋友拍起來...噁


他一定嚇到呆了吧..........整個手術盤裝滿滿


我不敢看


後來手術後兩天,主治醫生拿了他自己拍的照片給我看


是逼我看....他已經把我的肌瘤用尺比示,準備當教科書給他學生學習了


肌瘤從大到小排排站...很壯觀


他說我對肌瘤太好囉


把他養得這麼好...


是呀.........


我問過醫生為啥會長這種怪物...是我吃錯啥嗎?


醫生說體質的關係啦...........手術後復發機率 15%


機率好高


我20幾年前有去算過命啦..... (不是迷信,是去找娛樂的..那時很流行算命)


那個超稚嫩的算命先生說........我一輩子都跟痘痘(就凸起來的東西...就身體上)超有緣


真是衰暴了......(這句是我自己說的啦)


當時我還跟他說........臉上的痘痘還不夠多嗎?????


他說...不只臉上的痘痘啦...........他指的不只是臉上的痘痘....


緬甸話[痘痘]就是包含所有啦............瘤也算,痔瘡也算....................被蚊蟲叮的也算


好的不準....不好的就超準................


他還說我會有好多家...好多車.........所到之處都會有


在哪????????????????這個就超不準


他說準的有:


1.說我會出國   (從小從未想過出國耶我....後來陰錯陽差就出國來到台灣了)


2.說我下半輩子不能跟父母同住在一個國家


3.說我跟痘痘有緣  (不是豆豆先生喔)


4.說我都會遇到小不點.........就比我年紀小的,然後會吵個不停...(死老bu唷) 


(第四點..這個當時我也死不相信,還跟他說...哪可能,一般女生不都是嚮往遇到比自己年長一點的對象. 所以到現在還結不了婚.......)


其他有點忘了


反正我還記得他說我會超有錢  (何時會有錢???)


還有以前我有說過....他說我會胖到躺在床上動彈不得...需有人伺候我


會胖死就對了........這個就不要準比較好


ㄎㄎ...怎麼聊到算命先生


都是他啦.........說我跟痘痘有緣......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