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早餐、走完涵碧樓步道


旅館辦理退房,寄放東西。


然後搭船去。


傳票跟旅館拿,一張150


第一站在伊達邵。






果然很日月潭,連建築圖騰都是日和月。




可愛貓咪大集合。還是松鼠?看不大出來。(因為遠拍,沒有靠近看)




好有特色的建築屋。




遠看這棵樹掛滿可愛小物。




近看...原來是類似棉花球的.....果實?圓圓白白的好可愛。




香妃蕉、每人焦。我沒有買。




日月潭最多的奇力魚。叫了一份。忘了多少錢了。ㄎㄎ




像鹽酥雞一樣,你點好後老闆回鍋再炸一次。好不好吃?問阿猴


哈哈~好吃啦,酥酥脆脆又香香的。  (原始的魚沒這麼大,老闆把魚剖開變很大




買好奇力魚,逛一下。看到山豬頭。是真的唷。


ㄎㄎ 嚇不到我,我小時候住鄉下,常常有獵人獵來賣給我們.....




買山豬肉串吃。




不合我味,老闆好像炸過再去烤。完全吃不出烤肉味............




再來這家超有趣的,炸菇菇包。一包40元,老闆完全沒空理客人。


他炸他的。請客人自己取餐。錢放在桌上自己算零。


「年記做不覆賣」,我不懂啥意思...ㄎㄎ




原來店名叫「年記」啦,好多電視台來訪問過。




炸菇菇包。一個40。滿滿的菇類、高麗菜、冬粉,料多實在耶。讚




再來,夾心豆干包。ㄎㄎ 超好吃耶




豆干超軟,暖呼呼的超好吃




山豬肉大割包...我沒買,看來挺出名的說。因為吃不下了。吃小吃之前,我在纜車那邊吃了一個簡餐




然後搭船,往玄光寺出發。


到了玄光寺,當然去買阿婆的香菇茶葉蛋啦。滿滿的香菇 (我好想吃這些香菇耶


當天旅客還是很多,可是排隊只排了一下。我前面只有十來組人馬。




我買了五個,嘻嘻。一個10元。




熱呼呼的。當場吃。一人吃一個




好美唷。




蛋黃也好美。現場吃超好吃的,超入味。  (剩下的帶回家吃,冷了就很鹹說




就只吃了以上一些小吃。


下次去我不要在纜車處吃簡餐了,又貴又少。


吃這些小吃卡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