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撒嬌猴,有時睡覺也要先撒嬌一下


把頭一轉,就變這模樣。我好喜歡貓咪把頭翻過來唷




猴猴:阿木又要說我囉?




是呀,今天也要寫阿猴




猴猴:怎麼每天都要寫?




因為永遠有話題呀。




今天要寫阿猴的腳腳,腳腳也會握拳頭呢




阿猴紅紅的小腳很可愛呀




猴猴:不知道,我又沒看到。阿木又想咬猴猴的腳腳囉?




是呀,粉嫩粉嫩,超想一口吃掉




猴猴:不可以啦。猴猴要自己舔舔、咬咬!瞧~~今天也是香噴噴




猴猴:阿木不要打歪主意啦。用看的就好




哈哈,睡覺縮成一團,實在讓我心癢癢


小腳還翹成這樣。


小睡還睜大眼看著我,不放心似的


貓咪的粉紅小肉蹼真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