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U:這次阿木鼠定囉....為啥呢?




看得出.......我受盡折磨嗎?




阿木的虐貓全記錄,請看


1.不給我阿BU呼吸,用肥手堵住鼻子




2. 伸出魔爪,挖我腦袋瓜




3. 用手捏我老BU的帥臉,導致變形




4. 把我老BU的耳朵變不見了............




後來有還一邊啦....左邊的耳朵卻回不來了........




請看......只剩下毛毛耳洞




我實在忍不下去了.........所以蒐證了以上一切虐帥貓的變態行為




阿木.....快求我..........不藍.............阿木會吃不完兜著走唷............




ㄎㄎ~告呀,告呀


誰怕誰


一天不玩你,襪北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