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看到精選照片,覺得北投圖書館真的好特別。打算找一天去逛逛。

全館用木頭、玻璃建成




大門口玻璃還有塗鴉耶




圖書館入口處。我還沒入內。 (圖書館內如果要拍照,要先詢問服務人員,我懶得問,就沒拍嚕)




一樓長廊




遙望過去,外頭有一池蓮花池唷




我逛完圖書館內部,就往蓮花池出發。從蓮花池看圖書館。好特別的建築






一對可人兒在樹下你儂我儂




再來弟弟追哥哥




好多蓮花,含苞待放






透過柳樹拍圖書館。




後方藍色棚,很煞風景。ㄎㄎ  (新建大樓,在動工)




這個樹根很特別吧




樹根開花了




牽手樹。兩棵樹纏在一起




噴水池,一小時表演一次,一次約20分鐘




在北投光明路一區。北投溫泉博物館也是在同一區。


圖書館可以入內參觀,如要借書就得辦證件吧。如果只是看書、參觀就不用辦證。


進去就不要喧嘩,也不要拍照。館內很多椅子可以坐著看書唷。我看到有人帶水壺進去呢。


蠻值得去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