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猴:明明在這裡....................




猴猴在找小紅毛啦(羽毛)




東挖西挖....挖個不停




猴猴:真難撈........啥叫海底撈針..我現在懂了.....




猴猴:喔耶~成功...............




殊不知.............已經跟蹤猴喵的高手...躲在......................




BUBU:逮到囉...現行犯..................




BUBU:終於有收穫囉................等了三年......蜘蛛網裹滿全身.......皇天不負苦心貓




猴猴:哥哥瘋啦....我要告他跟蹤騷擾好市民的罪。偷窺狂+跟蹤狂




猴猴:厚...給我玩啦,我自己尋來的寶耶...............




猴猴:給我給我..................




兩豬貓常常玩這樣的偷襲遊戲


阿BU最賊了啦


躲在黑暗處,以為我跟猴猴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