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阿猴啥都好,也很乖


唯一


獨一


愛舔電線、愛咬電線..................


我已經把電線藏很好、很高...他還是不死心


那隻小手超靈活,多高都難不倒他,小腳一蹬、小手一勾.............氣死我!!!




完全不理我,為了存證我才拍。平常一把就把他抓下來囉。




這麼固執,這麼鍾愛電線...................




猴喵:我也不知道為啥這麼愛電線呀,每次都阿木罵死!




阿猴唯一被我罵的時候就是咬電線、舔電線


我會扁他的屁屁,也會跟他說不能舔,會兔兔


貓咪都是怪喀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