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東港搭船到小琉球,約30分鐘的航程。


到小琉球,去租機車。兩人一台


ㄎㄎ~機車行說不用戴安全帽。戴安全帽的輪很落伍。


所以大夥都沒戴安全帽。


還蠻爽的說,海風徐徐好涼爽。雖然是大太陽。可是一點都不熱唷。


不過也不用穿外套。只需要穿長袖防曬的即可。




一票玩到底。我們只有半天的時間。所以只選幾兩三個景點。


先去美人洞。




在美人洞走了蠻多路。好累唷。


美麗的珊瑚石。




大自然的奧妙。




我一心只想玩水。所以我自己先跑到海邊了,ㄎㄎ


這裡是美人洞景點的海域。看那海水多清澈






水很乾淨,完全沒有垃圾






水裡的海藻(草)一覽無遺




這船是半遊艇。下方有個透明的船身,可以看到水底唷(我們排到最後)




我的媽呀,我看到海星了。小的啦。黑黑的小觸角都是海星唷。




石頭下都是小海星




好可愛唷。大海星都在深海區啦。淺水區都是小小隻的




海星翻跟斗






到處可見活生生的大貝類




放回水裡。(不過我心想,他是不是上岸玩,被我放回去,一定很火大吧




還有超多寄居蟹。隨處可見。




這隻超可愛啦。這樣拿,他都不出來




一放到手心,他就跑出來囉




而且他都朝大海方向跑耶




然後走到手的盡頭,他就掉下去囉。




好可愛




完全不怕輪耶




大家輪流玩




聽學生說,玩到最後那隻寄居蟹不要那個殼了,生氣了吧。


為了下一個景點,大家依依不捨的離開美人洞。


海水美到不行耶,黑黑的地方不是髒唷,是大石頭或是海草啦。






還有賣一些東西的攤販啦。好好笑的潮T。按~小琉球好熱




在海邊的望海亭超美。顏色對比的關係。




今天先介紹一點,ㄎㄎ


還有更多美到不行的景點唷。


小琉球,我會再去玩的。等我唷


我怕暈船,開船前半小時提早服用暈車藥,結果到小琉球時我好想睡。超睏的


其實不需要服用耶。


會暈船就不要進去船艙裡,在外頭吹海風一點都不暈。


我問學生,他們說裡頭也很舒服,冷氣開很大。也不會暈。(也許是看個人啦~)


當天我沒有暈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