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去北投走走,中午在石牌吃午餐


石牌路有一條市場,從屈臣氏轉進去,一整條都是美食、市場


走來走去就選了看起來很不錯的豬腳飯-三元喜事


人來人往的超多,應該不錯吃吧。




價錢看起來也很平價。服務生看起來也很衛生,頭巾+口罩




店內擺設很整齊,有點復古






桌上有環保筷子




有單點、有組合餐,約60~100




點完餐去拿醬料


我拿了三樣,一種是醋泡大頭菜(還是蘿蔔??)、醬油泡辣椒自製辣椒醬+芥末


醋泡大頭菜好脆、酸味也剛剛好。超開胃,重要的是,免費唷   (好吃)


醬油泡辣椒很鹹,不合我味。


自製辣椒醬+芥末也很好吃唷。




吃豬腳飯一定要來一碗清淡的湯,我點菜頭湯,25吧。很清甜




我們點的來囉




滷大腸。100。好嫩、好入味。




單點腿庫,70。不錯耶,份量蠻多的。




組合餐的豬腳 (豬蹄部分,沒啥肉,有點失敗。下次不點了)


如果要點中段、腿庫,加五元就好囉。




組合餐的麵線(也可以選飯)。豬蹄+麵線=85元




吃完鹹的,又想吃點甜的,就去路口附近的雪花冰店。叫了一份花生醬雪花冰。




還有燒麻糬。ㄎㄎ




吃完又鹹又甜的午餐,滿足的往北投出發


這家豬腳飯,中和永安市場、北市吳興街也有分店唷,以後不用跑老遠去吃 。


我覺得蠻不錯吃,也有宅配服務唷。


像我這種懶鬼還是去店裡吃比較好,不用微波不用洗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