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猴,阿木要用垃圾袋啦~給我出來




猴猴:這是我的帳棚啦~輪家在露營。阿木自己出去玩就可以,猴猴露營一下就不行喔!




猴猴:外面風很大。別想搶走我的帳棚唷




猴猴:阿木快閃啦。阿木在,我好不安心.....




這樣又生氣唷?是我該氣吧...要打掃.....要換垃圾袋,你卻來搗蛋....




猴猴:阿木先去休息啦....不素說玩肥來很累?!




猴猴:今晚我要在帳棚裡睡覺了啦....阿木也乖乖去睡吧




猴猴:有啥事明天再聊好ㄇ?!做輪別太固執........輕鬆過活吧.....




出差回來,家裡一堆灰塵。


想要打掃,想要換垃圾袋,卻不行


因為小不點猴猴給我坐著不動。還瞪大眼看著我~


這垃圾不能丟,因為值錢!


無價之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