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聽到鈴噹聲.....就知道...............




惡魔要來了




BUBU:說輪家是惡魔....那好呀.....看我怎麼對付你.....




BUBU:說真的...袋子裡頭有好料吃嗎?




BUBU:用我的神鼻嗅嗅看。。。哼...空包彈




BUBU:猴猴,阿木沒良心,只買他的,沒有我倆的份




BUBU:猴猴,跟我走,我們去外面玩親親。  阿木...我把你的心肝帶走囉,誰叫你說我是惡魔




BUBU:猴猴快跟來唷~




猴猴:阿木...我要跟哥哥去玩囉.............哥哥說阿木沒良心..........




死阿BU說他是惡魔,竟然把我的心肝寶貝猴拐走了。好詐


阿猴...賣造.................你是我的.................


------------------------------------分格線------------------------------------

肥阿木要去南部三天(11/18~11/20)


兩天報告(參加會議),一天去玩。


一共休格四天,ㄎㄎ


大家可以鬆口氣了...因為PO文魔人不在。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