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木:猴猴,你跑進去做啥?想跟哥哥換地盤唷?




BUBU:我也覺得。今天開始交換地盤好了。




BUBU:就這樣說定囉~




BUBU:阿木,可以吧~我阿BU要重出江湖。不要再關我囉。  (含情脈脈~




BUBU:啥~~還要考慮?




猴猴:哥哥乖乖放棄跟阿木談判吧。阿木不會答應的




BUBU:你少囉唆。給我閉嘴




BUBU:我幫你關門喔!




BUBU:呵呵~我阿BU自由了。




BUBU去做白日夢了。


自問自答。單方達成協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