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猴:我說阿,阿木....你也拖太久勒吧~




猴猴:害我差點認不出他勒~




猴猴:等勒一個月終於.................




猴猴:別耍我勒,要給就快點.....




猴猴:齁,受不了




猴猴:等不及勒我~




猴猴:阿木給我專心點,別顧著拍~




猴猴:好好粗~




猴猴:我要吃一整盆唷~




猴猴:以後不口以偷懶了阿~




猴猴:好好記住今天我說的話唷。




呵呵~我真的拖太久才種小麥草。


因為搬家,很多東西都找不到(藉口


還有,部落格也是,好久沒有寫勒~


年底嘛,忙阿~


希望一個禮拜可以擠出一篇啦。(自訂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