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果然很戀花




非常小一隻




蜜蜂採蜜




注意~蜜蜂後腳。帶了兩顆球。橘色的花蜜




看不清楚~




仔細看唷




 蜜蜂:今天收穫挺不錯,回去女王會不會親我一下




蜜蜂:肥婆快閃...不然.....幫你做蜂療,看會不會變瘦一些




蜜蜂:算了,懶得裡肥婆,乖乖採蜜卡重要




多採一點




好貪心唷,腳上已經滿滿一桶,還不停的在採  (腳一邊一桶,共兩桶唷)




蜜蜂:你管太多了吧。我多採一些好過冬呀。




蜜蜂:拍就拍,還來干涉我大爺的工作




蜜蜂:今天被肥婆打擾....看來工時得延長了。有加班費嗎?




他們把蜜收集到後腳的唷。












蜜蜂也要給他配台詞,我果然粉無聊


嘻嘻


拍了好多,就分享這些吧。


好久沒拍採蜜的蜜蜂了。每次看到腳上滿滿花蜜,我挺興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