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呱呱算是臺灣的麥當勞或KFC吧~


我剛到臺灣去吃麥當勞、KFC,一直沒機會去吃頂呱呱


每次要去吃就有人跟我說「不好吃」


我又退縮,所以到臺灣後10幾年的時間我都沒去吃,每每想到要去吃都被阻擾


我又是那種容易被說教的人~


後來自由時報有優惠卷,我就不管,說去吃看看


天那,誰說不好吃,簡直好吃到爆(還沒吃過他的漢堡)


就吃炸雞腿、頂呱呱包(裡面是油飯)、炸雞翅、薯條(蕃薯條)


只是賣像不漂亮,感覺有點焦焦的


可是超好吃的啦,過去十年我都在做啥?


當然這些速食並非 常常吃,偶爾解個饞還不錯


好吃到爆~又香又脆的炸雞,簡直比K*C好吃幾百倍(個人喜好)


我好久時間都沒在吃K*C的炸雞了,感覺有雞屎味...






可惜倒了蠻多家,台大附近就撤了兩家,我家附近一家,都沒有了


要吃都要跑好遠~


服務態度真的有待改善...真的有差。是不是這個原因?所以都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