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三明治,送寶礦力




BUBU:三明治?哪裡?




就素你呀。貓BABU三明治




BUBU:哼~~哪裡像了?!




BUBU:不怕肥死就來吃呀...看我的三層下巴....肥嫩嫩




BUBU:還有...還有....誰捨得吃我老BU?!看我無辜的大眼睛




搗蛋鬼阿BU,每次都搞一些有的沒的


不是他該呆的地方也要跑進去窩著,


看到我來,更是不要出來。


這個裝置是怕阿猴舔冰箱電線(插頭)而放著的,瓶子也是


阿BU就給我跑進去搗蛋。


------------------------------分隔線--------------------------------------



以前是他的度假村啦。


度假中的阿B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