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猴:我在養神中~想怎樣




猴猴:別煩我啦......




不想理阿木的猴喵,整個往後躺下去~




猴猴:不想動啦




這樣看挺好笑,阿猴挺會賴皮呢




猴猴:我跳鋼管舞給阿木看啦....




猴猴:跳完不要煩我




猴猴:阿木不死心耶...硬是要用毛毛來逗輪家




買了不玩,多可惜。來麻......,咕嘰咕嘰~




猴猴:真拿阿木沒辦法...........來啦....    (用腳一勾,就把毛毛勾走了呢...




猴猴:玩死你...................




又踢又咬




猴猴:厚...都是我的口水味




猴猴:阿木,夠了沒?




猴猴:我不想玩了呢..




猴猴:阿唷...看吧,腳腳抽筋了.....我翹太高了.....




猴猴:你走開啦。我不要你了...............




猴猴:閃貓先




兩豬真的超不愛玩毛毛豆貓棒呢


只是在敷衍我,敷衍完馬上走貓。


所以我才不想花錢玩貓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