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罵人了。


真是火大


中午出去吃個飯,回來發現桌上多了一疊東西。


對面的菜鳥助理留紙條給我說,某某人(已畢業的學生)請你把這疊東西放到老闆桌上或信箱。


一看到我就有點火大(只是有點...)


我生氣是因為畢業生肯定知道老闆信箱在哪裡呀。還要我去放。找死唷。


不過算了。懶得計較。


(我回來到現在,菜鳥助理都不在。不知跑去哪了


-------------------------事情過了一陣子後---------------



剛剛那個畢業生打來說,剛剛他來我不在。


他本來要把東西放到老師信箱,可是菜鳥助理跟他說,我可以幫他放到老闆辦公桌上。


我說...啥???他代我答應.....  (聽了我火氣就來了)


這菜鳥助理,從一開始上任就惹毛我不知幾次了,我一直忍著


他今天可真的惹毛我了


雖然是件小事,可是他憑什麼代我答應人家我可以去做這些事?


這種菜鳥真的是活得不奈煩了。


一來我是他的學姐,相差10幾屆耶。


二來我是工作上的前輩。


一上任目中無人就算了,還越來越得寸進尺。隨便幫我答應人家。


我很閒是?閒到得要他幫我找事來做。


做人真不知分寸,出社會可有得受了。


在校園還算是個單純的環境。


沒禮貌的傢伙。


----------------------------我生氣的是------------------------


我生氣的是,不是說要幫學生放東西到老闆辦公室這件事情上。


是白痴菜鳥亂幫我決定(答應)事情的作風。


不管誰,都沒有權力幫別人私下接下(決定)一些事情吧~又沒經過我同意。憑什麼




----------------------------我已經不氣了------------------------------



我從小就這樣。


超愛生氣


不過,一下子就過了


我現在聽聽歌,就一點都不氣了呢。ㄟㄟ


有可能週末了吧。



別擔心我囉,


我都這樣,「生氣」像放屁一樣,來得快,去得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