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老囉,就忘記時間的流動與流逝


美女學妹大二就進到辦公室當工讀生,幫忙掃瞄、跑公文、會議工作人員等等(公事)


可是我幾乎忘記他是學生,比我小很多(故意忘記),他非常懂事、善解人意


人也超級無敵美,可算是系花呢。看我阿猴都愛死他。(美女送的小圈圈


學妹在今年開始上研究所囉。研一(碩一)


於是他離開了我的辦公室,搬到他的實驗室。


之後就很少見面。


他忙著上課、做實驗


我忙著打混,不是啦...忙著上班。


MSN上是有聊天啦,只是很少碰面。


今天肚子痛,我一直待在辦公室辦公(超忙的)


下午學妹進來,我也不以為然,因為他進進出出我也不管,習慣了麻。


剛開始就聊天


後來他說有東西送我。


天那.................送我吃的唷??? (貪吃)


其實是口頭禪啦,我才不貪吃,只是愛吃 (好像都一樣)


他就拿了一張卡片+一個小包給我。


他說先打開禮物。


結果當場要飆淚了我




禮物是手工零錢包。上面是猴猴跟BUBU呢~~~~~~




超感動的。這種用心的禮物,用鑽石都買不到。


學妹走後我看卡片。




卡片上有照片啦。(畢業時拍的)


可是為了隱私不方便露照片。


學妹多善解人意?知道我的心裡只有阿猴跟BUBU。


感動呀我!!!!!!!!!


祝學妹學業進步、身體健康唷!!


跟你一起的三年我也從你身上學到很多。


也謝謝聽我抱怨了三年。(每次跑公文什麼時都好想罵人,所以常抱怨


學妹家也有隻大美女貓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