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猴多黏我?


洗澡也要跟、便便也要跟、洗衣服、曬衣服都要跟.....


同樣的我也要跟著他..無論他尿尿、便便.....散步........... (他會來叫我,叫我跟著他去辦事)


猴猴:哼~就是愛跟呀.......................不行唷!




猴猴:阿木洗好囉?輪到我了啦.................




而且很好奇浴室的抽風機,整天抬頭看




就是愛看




猴猴:不知道啥東西在上面。整天嗡嗡叫呀




猴猴:是在唱歌嗎?




猴猴:阿木去換衣服先,我要繼續觀察




猴猴:趁人家好奇,在人家臉上加了好多花朵。  (發現放花朵還真美耶!





等我換好衣服,就把阿猴抱下來,然後要幫他擦擦


腳腳濕了、尾巴濕了


猴猴身體的毛毛也是有水珠珠。  (我洗澡時濺到了些)


-------------------------分隔線----------------------


我發現一天不寫猴猴,我就混身不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