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自己亂搞了


上禮拜四、五去了大潤發和愛買。


買了一些食材。納豆、紅蘿蔔、空心菜、芥菜、洋蔥、豬肉一塊、青蔥一把......還有水果


有時不想出門(尤其下雨),就簡單煮個麵來吃。


香菇貢丸、空心菜、香菇、螺璇麵




簡單的湯麵




配上我超愛吃納豆。ㄎㄎ


納豆有附芥末醬、醬油。拌一拌牽絲後就可以吃囉!!! (一定很多人不愛吧)




第二天


納豆加入青蔥,放在熱呼呼的白飯上。攪拌一下吃,真是人間美味




香菇也可以炒來吃!貪心阿麻,香菇炒太多了。ㄎㄎ   (滿滿泡麵碗,結果當然吃不完




還煮了一大鍋葫蘆清湯,加了川燙過的豬肉、紅蘿蔔、馬鈴薯、葫蘆。沒有放味精。


也只喝了兩小碗  (葫蘆=扁浦)




下雨天亂搞一下就可以吃囉!!!當是一種樂趣


可是發現一件很不妙的事!


在家開伙垃圾量大增耶!!!超級不環保。


而且廚房紙巾也用好多!!!!!水也是。


這樣很划不來耶。


我發現我還是適合出去吃大餐。


我用廚房,兩豬貓都不爽我。


一來沒有奴隸可用 (忙著煮飯) ,二來他們認為廚房是他們的大本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