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好天氣,我又跑到宜蘭去了


真的好運氣,到半路天氣開始轉陰。


可是一到蘭陽平原,雲又開了。我又可以看到美麗的龜山島。




好漂亮吧,藍天、綠樹




百看不厭的蘭陽平原。海天呈一色




這次去哪呢?ㄟㄟ新地點。感謝燕子的介紹。




宜蘭員山鄉。超美的農田




有藍天、白雲更是美




美呆了說,天氣也超好





迷路途中看到超大柿子




看,有多大。柿子樹在路邊而以唷。我沒偷採,怕有農藥,嘻嘻




將將將~答案揭曉。我去宜蘭員山鄉的「望龍埤」啦




美麗的木板步道




很多水生植物




美麗的拱橋,還有水中倒影




先去觀景台,爬呀爬...差不多爬了快十層樓高的木板階梯




不過,辛苦有收穫。看到整個湖面、美景






賞完美景,往宜蘭市區走~來到宜蘭大學附近的「3 cats」




真的是三隻貓




是一家餐廳啦。牆上貼著很多小朋友的比賽圖片。幾乎都是畫三隻貓唷




我家老BU耶~




店內很多貓咪裝飾品。




真的有貓咪唷。超可愛




逛完、吃完,回家勒~與美麗的蘭陽平原道別。




美景、美食等我慢慢介紹唷


今天介紹個大概


先去開會囉~ㄟ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