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猴:阿木幫我買單車啦,我也想去趴趴造




猴猴:不然幫我買行李箱,我要出國旅遊




猴猴:啥?都不行?




猴猴:那幫我買內褲,總可以吧...屁屁常常外露,很害羞耶




猴猴:雖然偶爾可以用尾巴擋住屁屁




猴猴:可是我還是想要穿內褲啦




猴猴:還有..還有....襪子我也要....我不喜歡腳腳髒髒




猴猴:看我的腳...要永遠紅紅的才可以




很可口的紅噗噗小腳




猴猴:衣服跟長褲就不用了,因為我還是喜歡我的橘色皮衣




前幾天在FB看到有隻趴趴貓看報紙


靈機一動


我家不是有隻趴趴貓


ㄎㄎ,昨晚看到阿猴一趴下,我馬上拿DM擺在他前面


他還真的給我看呢。ㄎㄎ


阿猴超配合演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